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山东新华书店捐款暨“山东新华书店希望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04-25 14:10:00 来源: 作者:

  4月24日,山东新华书店捐款暨“山东新华书店希望小学”揭牌仪式在粥店街道的岱岳区实验小学举行。

  省出版集团财务总监、传媒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军,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忠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区委书记亓利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建民参加揭牌仪式,粥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成勇陪同。

  亓书记指出

  近年来,岱岳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推进解决大班额问题、全面改薄和教育信息化建设,顺利通过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复审,去年高考本科上线率居全市第一,义务教育跨入优质均衡发展的新征程。学前教育普惠化加快推进,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亮点频出,成功争创首批国家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区、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出版集团财务总监、传媒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为“山东新华书店希望小学”揭牌。仪式上山东新华书店向岱岳区实验小学捐款50万元。

  岱岳区实验小学将切实用好爱心资金

  与山东新华书店加强沟通和合作,

  进一步加快学校基础设施和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

  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

  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

  创新教育教学管理,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