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潍坊市第四届“新华书店杯”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决赛PK精彩上演

2018-04-11 14:26:00 来源: 作者:

  四月春风送爽,十里鸢都花开。自二月份以来,由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图书馆、潍坊市图书馆学会、潍坊市新华书店联合承办的以“一路阅读·一路书香”为主题的“新华书店杯”潍坊市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选拔赛在潍坊各县市区、各高校、中小学持续举办。广大读书朗诵爱好者热情高涨、报名踊跃,参与度与竞赛水平比往年有了较大的提高。截至目前全市100000余人参加了不同组别的分会场选拔赛。

  目前,各分会场选拔竞赛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21支代表队表现出色,入围决赛。经组委会研究决定于4

  月12日至4月15日在潍坊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幼儿组、亲子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原创组、老年组以及集体组等的总决赛。大赛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从朗诵主题内容、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形式和仪表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分数,保证大赛公平公正的进行。评选出的中青年组优胜选手将代表潍坊参加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读大赛。另外,本届朗读大赛首次设立集体节目组,演员阵容强大,表演内容形式多样,市民朋友们可以到图书馆现场感受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体验一番视觉和听觉带来的饕餮盛宴。

  第四届潍坊市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潍坊地区选拔赛日程表

  时间 组别 备注

  4月12日上午 各县市区中青年组、文华中青年组

  下午 各高校中青年组、老年组

  4月13日上午 奎文区、高新区集体节目组

  下午 坊子、寒亭、昌邑、文华集体节目组、部分中青年组

  4月14日上午 各县市区小学组、文华小学组、幼儿组

  下午 部分小学组、亲子组

  4月15日上午 初中组、高中组、原创组

  注:所有参赛人员上午场的7:30开始抽签,8:00开始比赛

  下午场的12:30开始抽签,13:00开始比赛

  报到地点:潍坊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高新区北海路4502号市民文化广场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