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济南市读书朗读大赛延迟报名时间!

2018-03-21 16:32:00 来源:济南市图书馆 作者:

  2017年,文化底蕴深厚的朗诵类“清流”综艺大热,让天天沉浸在快餐文化的网友耳目一新,大呼终于等到你!

  听着这些或经典、或深情的字句,将多少人的“诗文情结”唤起,重新回忆起自己背诵过、珍藏过、喜爱过的文字,想与人分享,更想与当时那个美好的自己再次相遇。2018济南市读书朗读大赛就这样来到大家的面前,以期提供给大家一个分享的平台。

  本次读书朗读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6日,但因大家参加的热情太高,济图君这几天陆续收到了很多读者强烈建议,要求延长报名时间,给还没来得及参加的亲友和网友,以及自己不满意之前作品想重新报名的选手多留些机会。

  因此,经过慎重讨论,大赛组委会决定将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23日(本周五)下午2点整。希望大家抓紧最后的机会参与报名,本宝宝只能帮你到这儿啦!

  一

  组别设置

  本届比赛仅设成人业余组(16周岁以上)一个组别,凡年满16周岁,爱好阅读和朗诵的均可报名参赛。

  二

  报名事宜

  (一)作品要求

  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倡导快乐阅读。如需配乐,请自带U盘(不支持手机等其他存储介质),配乐须为MP3格式,如配乐播放有特殊要求,需自请专人配合播放。鼓励原创作品参赛,要求脱稿朗诵。市直赛区预赛每组朗诵作品时间不超过三分钟,决赛每组朗诵作品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二)报名条件

  凡年满16周岁,喜爱阅读和朗诵的读者均可报名参加。每组选手人数不得超过4人。

  (三)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1-81275612

  2.现场报名: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一楼大厅咨询台

  3.邮件报名:jntsgb@163.com

  以邮件方式报名者,请填写好报名表(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比赛报名信息下方下载),确认无误后提交,并在附件处标注“2018济南市读书朗诵大赛报名+单位名称(选手姓名)”。

  (四)赛事QQ群

  为方便本届比赛有关信息的通知和选手交流,请报名者务必申请加入2018济南读书朗诵大赛QQ群(群号702979222),操作有困难者可由亲友代替加入,并请及时修改群昵称为选手姓名或单位名称。本届比赛相关信息和变动情况将第一时间在群里公布。

  三

  时间地点

  市直赛区预赛时间暂定为3月24日(本周六),全市决赛时间为4月1日,比赛地点均为为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大报告厅。确切比赛时间将于3月22日-23日在QQ群通知,并电话告知每位选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