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送书进校园,潍坊市读书协会公益助推书香潍坊建设

2017-11-30 09:50:00 来源: 作者:

  一本书能做什么? 赠一本学科教辅给他们美好明天一本书的作用有多大?授人知识,育人成长?其实,它的作用远不与此……贡献一本图书可以创造一个懂得奉献、关心他人的未来星得到一本图书可以促成一名知恩上进、珍惜生活的栋梁材

  为助力书香潍坊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热情。11月28日,潍坊市读书协会联合潍坊翰林轩文化有限公司开展向潍坊市北海双语学校捐赠图书活动。在潍坊市北海双语学校“践行十九大,做有志少先队员”主题活动现场,潍坊市读书协会秘书长董祥代表潍坊市读书协会捐赠图书2000册。潍坊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永建、坊子区团区委书记张鹏燕出席本次活动。

  用书本传递爱心,让知识铸造梦想。本次捐赠活动,既体现了潍坊市读书协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也为孩子们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让他们收获本学期相应学科的辅助教材,对学习成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为出席捐赠的领导佩戴上红领巾。随后又表演了集体舞蹈、诗歌朗诵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潍坊市北海双语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潍坊市读书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用爱心回馈社会。协会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好的社会力量,用更多的爱心汇聚,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书香潍坊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