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第三届全国齐鲁书香之家候选家庭公示

2017-11-07 15:14: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于2017年8月起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暨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评选推荐工作。

  经过各市推荐、省局审核汇总,共推出候选家庭142个(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本公示自2017117日至11月13日,公示时间7天。在此期间,凡对推荐家庭存有异议,请将意见以电话、传真、信函、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电话:0531—85038230(传真)

  邮箱:sdxwcbzrm@163.com

  附件: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暨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候选家庭户主名单(点击下载

  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7年11月7日

  

   

  

附件.do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