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荣誉时刻 | 齐鲁书社获“2017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100强”

2017-09-01 14:27:00 来源: 作者:
  

 

齐鲁书社

  获“2017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100强”

  

  

 

    8月24日上午,“2017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报告”发布礼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文化走出去效果评估中心•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共同主办。齐鲁书社获“2017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出版100强”。

  

 

  “2017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报告”发布礼从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6年,这一报告通过海外图书馆藏数据视角,为中国出版界提供每年新品的基本市场反馈,及时总结中国图书在全世界的文化地理分布信息,为中华文化走出去创新内容形式和体制机制,拓展渠道平台,创新方法手段提供参考。可以说,中文图书的海外馆藏影响力报告已经成为评估中国出版文化“走出去”效果的核心指标之一,以及检验中国出版界文化“走出去”成果的一项重要指标。同时,这种基于第三方客观数据的专题效果评估,得到了中国出版界的主管部门以及众多出版社的高度评价与积极响应。

  

 

  齐鲁书社多次获“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出版100强”。齐鲁书社作为一家以出版文史古籍、学术著作和优秀传统文化普及读物为主的专业古籍出版社,围绕弘扬传统文化、繁荣学术出版的宗旨,始终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党的出版方针,脚踏实地地走出了一条葆特色、出精品、创名牌、树形象之路,被海内外读者誉为“文兴齐鲁,功在学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