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 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大放异彩!

2017-09-01 09:41:00 来源: 作者:

  2017年8月31日,为期3天的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拉开帷幕。源自香港、选用英式教育理念的全外教英文会所——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首次惊艳亮相,正式宣布全面开启全国授权加盟业务。凭借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创新的会所式运营模式以及十余年的教育成功范例,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展位人气爆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投资人的围观、咨询与深度洽谈。

  源自香港,同步香港幼、小英语教学

  2006年,ICC(International Children's Club)国际儿童会诞生于香港。作为国内早期全英文儿童教育会所,ICC在特区深圳成立教研基地,开设3家教研中心,深耕十余年,课程体系不断完善,品牌影响力日趋显赫。

  2016年,山东出版传媒与香港万汇集团强强联手,成立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致力于搭建一个集国际化的教学、娱乐、健体及社交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一个国际化的纯英语环境,激发儿童的社交能力及创意潜能,建立面向未来的全球化思维,培养未来社会领袖所需的基本素养。

  开启全外教、国际化英语培训新时代

  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的课程由ICC香港总部自主研发,同步香港幼儿园和小学的英语教育水平。课程主打情景互动、“螺旋式”教学特色,汇聚了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英语母语国家的优秀外教,引入国际一流水平软硬件设施,以有趣、互动的方式营造全英文交流环境,在主课和兴趣课中激发孩子学习语言的积极性。在宝可思,每一节课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本次展会约有百余家参展商家,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以精准的市场地位、国际化的教学研发、新颖的会所式运营理念,让在场的投资人大开眼界,受到了大量投资人的青睐,展会首日即与多位投资人签订加盟意向书。

  全球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展览

  中国特许加盟展由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十八年来已经成功举办34场特许加盟展览会。历届参展品牌累计超过 3000 个,到场观展的专业投资观众累计百余万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预计总展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逾千个,预计到场观众十余万人次。 

  主办方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18年的专业特许加盟展览会运作经验,造就了行业领先、精准高效的特许经营加盟招商平台,数百个知名连锁品牌伴随着展览会的发展不断成长壮大,连锁店铺遍及全国。此次展会在《商界》《销售与市场》《报林》《现代营销》等近20家的专业杂志以及网易、阿里巴巴创业频道、中国加盟网等近30家专业网站的合作推广,并覆盖环球时报、参考消息、新民晚报、扬子晚报、齐鲁晚报等近10家全国主流报刊以及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财经广播等多种渠道宣传。

  展会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或地铁7号线花木兰站5号口出)N 1馆1021号展位

  联系方式:

  400-1100-508转1

  官网:

  www.boxicc.com

  合作邮箱:

  join.us@boxicc.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