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重磅消息 | 山东友谊出版社《论语诠解》《中国家风》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2017-08-25 09:05:00 来源:山东友谊出版社 作者: 山东友谊出版社

  8月24日晚,山东友谊出版社出版的《论语诠解》系列产品和《中国家风》亮相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论语诠解》自2012年9月出版以来,得到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已开发的5个版本销售量突破20万册,版权输出至美国、瑞典、马耳他、韩国、黎巴嫩(阿拉伯语)等国家,其中英文版由尼山书屋国际出版公司(美国)出版,被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十一所著名大学图书馆馆藏。

  《中国家风》自2015年9月出版至今,已成功策划、举办了一百多场活动,带着不同的主题,开展“家风八进”活动——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部队、进监狱、进社区、进农村、进书店,反响热烈。已开发的3个版本累计发行量达35万册。其营销方案成功入选“2015年度出版传媒集团十大品牌传播金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