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第24届BIBF开幕在即 山东美术出版社精彩活动预告

2017-08-23 14:42:00 来源:山东美术出版社 作者:

中国艺术走出去联盟成立暨“独角兽”中国

艺术家系列图书出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8/25

签约预告

2017年BIBF/山东美术出版社敬请关注

举办单位

  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英国独角兽出版集团北京英创国际公司山东美术出版社江西美术出版社

  8月25日(周五)13:00-14:00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西3馆A02-2翻译咖啡馆

邀请嘉宾

  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

  英国独角兽出版集团(UPG)董事会主席:Ian Strathcarron等

  北京英创国际公司:张东

  艺术家代表:李磊、徐彬

  江西美术出版社社长:汤华

  山东美术出版社副总编:李晓雯

  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刘峥

中国艺术”走出去”联盟

  中国艺术“走出去”联盟是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英国独角兽出版集团、山东美术出版社共同发起的,中国优秀的美术和艺术类出版社、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家、摄影家等作为成员,通过与英国独角兽出版集团、北京英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进行出版、会展、宣传等多方面合作,共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进中国艺术的国际影响力提升。

独角兽—中国艺术家出版计划

  “独角兽”中国艺术家出版计划是联盟成员于2017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共同启动的国际出版计划。联盟成员可以推荐艺术家进入英国独角兽出版集团的“独角兽”中国艺术家出版计划。“独角兽”艺术家系列(Unicorn Solo Artists)是国际久负盛名的艺术家画册丛书,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出版了很多西方艺术家的画册,受到主流艺术渠道的广泛认可。此次独角兽出版集团专门推出的“独角兽”中国艺术家系列,将成为西方主流出版机构首次为中国艺术家出版的专门丛书套系。每年出版12名中国艺术家的独立画册,除了独角兽在英国、美国的艺术出版物渠道,还利用独角兽画廊和各种艺术评论媒体,形成市场推广合力,共同致力于让具有国际推广价值的中国艺术,进入到西方艺术推广的主流渠道,并逐渐扩大影响力。

独角兽

  世界上知名的老牌艺术出版集团,下辖Unicorn, Uniform, Unity and Universe 等艺术文化类出版社,Unicorn Sales & Distribution图书市场营销及发行公司,独角兽书店、独角兽画廊等。独角兽出版集团创始人、总经理Ian先生为英国男爵、艺术畅销书作者、英国“世界艺术联盟”主席、英国“全球艺术家招募计划”项目主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