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一带一路”版贸会现场直击:《家门外的自然课》再获签约

2017-08-21 11:11:00 来源: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作者: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8月20日中午,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上,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与越南太河图书公司(Thai Ha Books JSC)进行了《家门外的自然课》系列童书的签约授权仪式,这是该套童书在此次版贸会上第二次获得签约。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副社长何慧颖(右)与越方版权经理吴女士(左)签约后握手

双方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8月19日,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刚刚与阿联酋哈默利尔传媒集团举行过签约仪式,并进行了阿拉伯语版《家门外的自然课》系列新书发布会。今日再度合作越南,充分说明了该系列童书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具有良好的认可度,未来会进入更多国际出版商的视野。

阿拉伯语版《家门外的自然课》系列封面

  该系列童书的作者、儿童科普作家撒沙也出席了本次版贸会,并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她表示《家门外的自然课》系列是科学与美术的结合,不仅讲述科学知识,也告诉孩子热爱自然、保护自然。

撒沙分享创作历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