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 | 山东美术出版社11种图书版权输出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7-08-21 09:44:00 来源: 作者:

  8月19日上午,山东美术出版社11种图书版权输出签约仪式在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上成功举行。

  一带一路版贸洽谈会成果丰硕

  山东美术出版与阿联酋库坦出版社签订《福禄寿喜图辑》一书英文版权输出协议;与印度图书出版批销总公司分别签订《中国故事▪传统节日的故事》《中国故事▪陆游的故事》《中国故事▪妙品汉字》《国宝背后的秘密——国宝大迁移》《国宝背后的秘密——溥仪偷运国宝》五种图书英文和印度语版权输出协议;与黎巴嫩阿拉伯科学出版社签订《麒麟送子考索》《老鼠嫁女》《刀兵相见》《国宝背后的秘密——国宝大迁移》《国宝背后的秘密——溥仪偷运国宝》五种图书英文版权输出协议。

  与阿联酋库坦出版社签约

  签约仪式

  与印度图书出版批销总公司签约

  签约仪式

  与黎巴嫩阿拉伯科学出版社签约

  签约仪式

  参会诸方在文化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树立了合作双赢的成功典范。下一步,山东美术出版社将加强策划外向型选题,力争在“走出去”工作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和品牌,不仅要把图书输送出去,更要把图书品牌和出版社带出去。

  精品图书展区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周慧琳、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等领导来我社精品图书展区视察

  文化创意产品展区




  山东美术出版社长期坚持中国传统文化出版方向,多年来致力于传统文化的整理、挖掘工作,出版了一大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品图书,立志推动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

  国外出版机构来我社展区交流



  “一带一路”是山东美术出版社“走出去”的重要抓手。此次版贸会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加坚定了我社以中华传统特色文化艺术为载体,加快推动中国原创精品“走出去”的步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