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 | 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输出重点推荐

2017-08-21 08:56:00 来源: 作者:

  BRBF暨中国•山东“一带一路”版贸会即将开幕

  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紧紧抓住版贸合作的机遇,积极加强“走出去”工作,经过多方努力,与国外多家出版社建立了友好关系。版贸会期间我社将与芬兰的Sanoma集团签订版权合作协议,以芬兰语、德语、意大利语等6种语言向欧洲及美国输出《中国汉画像石粹编》版权。另外,我社与马来西亚大将出版社、台湾崧博出版事业有限公司签订版权合作协议,向国外输出《孔子大学堂—<论语>的逻辑》《山东民歌百首经典解析》等近10种出版物的版权。

  此次版贸会,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将重点推介《正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像读本》《“一带一路”文化之旅》等主题出版优秀出版物;《乡村记忆》等社科类优秀出版物;《中国吕剧》等传统文化出版物;《3D涂涂识字》《兔博士与小金豆》等少儿、原创绘本类出版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