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

2017-08-17 09:03:00 来源:山东文艺出版社 作者:
 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即将举办,在此次洽谈会上,山东文艺出版社拟按照以下几个板块,针对前来参展的不同出版社的不同出版特色和需求,进行版贸输出推荐:

  01

  绘本风潮

  第一个板块是针对现在全球都在流行的绘本风潮,主要推出的是已经输出过法国、韩国,全球销售两万余册的“布丁卷涂鸦日记”系列绘本,包含《卷卷初长成》《卷卷的世界》《卷卷向前冲》《卷心卷意》四册;还有去年刚刚出版的,以有趣、唯美和细腻为特色的“恒兰绘本”系列,包含《眼中湖》《一杯茶的时光》两册。

  02

  文学文艺

  第二个板块是具有文艺社特色的文学文艺类图书,有来自文学大家季羡林先生的作品《人生》,也有文坛中坚力量的文学家们带来的“身份共同体·70后作家大系”。其中,主推的图书为《这些年我一直在路上》《合奏》《老人与酒》《野象小姐》,前三本已经获得了“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翻译资助。

  身份共同体·70后作家大系

  03

  儿童文学

  第三个板块是针对海外儿童图书出版商而推出的儿童文学作品。有适合低年级儿童阅读的《变色龙先生》《会动的房子》,也有适合高年级儿童阅读的《上当的日子》《千年梦》。

  04

  励志成长

  第四个板块主要侧重的是个人成长、励志类。其中,有文艺社的经典热销图书《人性启迪》《像曾国藩那样思维》等。

  时间:2017年8月19日-21日,上午9:00-下午5:00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马鞍山路2号 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

  供稿:山东文艺出版社

  策划:数字出版部

  编辑:Quinn

  传承文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