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齐鲁书香节暨2017山东书展举办 孙守刚参加相关活动

2017-08-03 15:5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8月3日讯  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贸促会、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齐鲁书香节暨2017山东书展”7月28日开幕。今天,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到主会场山东书城参加书展相关活动。
  山东书展是山东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总体要求,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一项有力举措。本届书展以“喜迎十九大 书香润万家”为主题,8月6日闭幕。为落实山东省政府“文化惠民”政策,本届书香节向济南市民发放价值200万元的惠民书券,济南市各新华书店购书8折起售。
  截至8月2日,惠民书券已经使用60余万元,主会场山东书城单日最高客流量达到万余人,是平时的4倍,书展期间的诸多文化惠民措施有力地激发了读者的购书热情。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书展仍会有多场名家见面会、公益讲座、儿童故事会等活动,包括儿童文学作家米吉卡小读者见面会、《跟着部首去认字》公益讲座、“我讲故事给你听”沙沙故事会在内9场精彩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