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新闻出版广电信息报送

2017-07-11 21:25:00 来源: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作者: 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报送单位: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签发人:梁玉华
潍坊市成立读书协会

  6月24日上午,潍坊市读书协会成立大会在潍坊紫京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这是目前全省首家全民阅读类区域性社会组织。潍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协会全体理事、80余名会员代表及媒体人士200余人参加了协会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潍坊市读书协会章程、会费标准、会员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了协会理事、监事,发布了协会三年行动规划和2017年工作计划,宣读了全民阅读活动倡议,启动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大型公益图书漂流活动,并定于7月9日在潍坊市人民广场举办图书漂流卡置换图书活动,所得书籍将捐赠给贫困地区学校。潍坊翰林轩文化公司、市政和法制服务中心现场捐赠价值13万元的图书。

  潍坊市文广新局作为读书协会业务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潍坊,扎实推动文化名市建设,是文化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团体的重要义务。作为协会主管部门,将在发展方向、工作思路、业务开展等工作方面积极发挥支持指导作用,推动潍坊市全民阅读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协会今后工作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工作常态化,定期举办读书活动;二要业务创新化,开展主题突出,特色显明的活动;三要力量最大化,动员、联合社会一切可联合力量,共同推动读书活动开展。

联系人:高辉

手机:15265816831

报送日期:2017年6月2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