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日照市大力推广数字阅读

2017-07-11 21:22:00 来源: 作者:

  数字阅读具有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和场所的限制,信息量大等特点,已日益成为人们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需求,推广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电子阅读”和“掌上阅读”,有利于满足日照市广大群众的阅读需求,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期,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下发《》,要求全市相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利用数字技术推广数字阅读,为市民提供更多方便快捷的阅读渠道,力争智能手机用户全部参与阅读。目前,日照市数字阅读资源主要有“日照公益数字图书馆”和“书香日照”网络阅读平台。“日照公益数字图书馆”(免费下载链接:http://www.egreenapple.com/5.html)设有政治经济、法律法规、科学技术、文学艺术以及“日照地方资源库”等书目,共有图书一万余册。“书香日照”网络阅读平台(免费链接:http://www.egreenapple.com/5.html)共有电子书10万册、有声读物3万集,市民可通过互联网搜索阅读,或下载到手机阅读。移动图书馆。

  除了下发通知,还通过移动手机报、微信公众号、网站及媒体等进行了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