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省局领导到临沂枣庄调研全民阅读工作

2018-10-16 14:38:00 来源: 作者:

  9月26日至28日,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杏林率调研组到临沂市、枣庄市调研全民阅读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临沂新华印刷物流集团、费县费城街道城北村、费县新华书店和枣庄市鲁南书城、枣庄市图书馆、薛城区种庄社区等地,查看全民阅读基础设施,了解阅读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基层单位、群众对推进全民阅读、促进文化消费的意见建议。

  孙杏林对临沂市、枣庄市全民阅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推进全民阅读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阅读服务,在全社会营造浓郁氛围。要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阅读品牌,进一步展示书香阅读魅力。要汇聚各方力量,争取相关部门支持,促进全民阅读内涵有新提升、形式有新突破、路径有新拓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