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BIBF成果展示 | 山东人民出版社主题出版图书多语种版权输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08-27 17:07:00 来源: 作者:

  8月22日,山东人民出版社主题出版图书多语种版权输出集中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两种主题出版图书落地尼泊尔、以色列、阿尔巴尼亚。

  

  

  本次主题出版图书多语种版权输出签约仪式中,山东人民出版社成功与尼泊尔当代出版公司、阿尔巴尼亚范诺利出版社、以色列科腾特纳国际出版公司成功签约。  

  

  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致辞 

  

  山东人民出版社社长胡长青致辞 

  签约仪式由山东人民出版社总编辑陈修亮主持,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山东人民出版社社长胡长青、尼泊尔当代出版公司总经理凯兰·高塔姆、阿尔巴尼亚范诺利出版社社长雷杰普·希达、以色列科腾特纳国际出版公司董事长孔明予分别发表讲话。

  

  

  

  

  版权输出集中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山东人民出版社主题出版图书“走出去”工作取得新进展。

  

  目前,山东人民出版社图书“走出去”工作日渐形成主题出版图书“走出去”、传统文化图书“走出去”以及科教图书“走出去”三大板块。

  

  山东人民出版社将继续坚持“服务大局,注重品位;弘扬学术,普及科学”的出版理念,多出精品好书,做大、做强主题出版图书“走出去”品牌,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入宣传介绍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介绍中国改革开放及发展经验,解读中国成就,让海外读者通过中国图书认识中国、了解中国,从而为实现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心相通、实现中国与沿线国家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