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BIBF|山东画报出版社《中国时刻——40年400个难忘的瞬间》《考工记》《孙子兵法》(英文版)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08-27 16:01:00 来源: 作者:

  8月22日,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山东画报出版社与印度GBD出版社就《中国时刻——40年400个难忘的瞬间》《考工记》《孙子兵法》(英文版)等多部作品,签订了版权输出合作协议。 

  印度GBD出版社社长高涯(Goyal)先生,山东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先生等出席了会议。 

  

  印度GBD出版社出版业务主管Arjun Goyal先生致辞

  

  山东画报出版与印度GBD出版社签署版权输出协议

  

  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山东画报出版社与印度GBD出版社等就更多版权输出及出版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时刻——40年400个难忘的瞬间》

  

  这是一套记录家国变迁的纪实作品,本书透过400幅定格的经典瞬间,全景式展现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和中国人的生活百态和精神面貌。全书以十年为断限,分为四卷,每卷100幅经典照片,并配有精炼的解读文字。让我们通过一幅幅曾让大家激动的画面,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面孔,来重温改革开放走过的路。

  《考工记》《孙子兵法》

  

  《考工记》是春秋末期至战国初期齐国的官书,原书无图,但书中所记涉及大量名物、技术知识,距离现在年代久远,单是凭借文字所述多难领悟。为了便于理解原书文字,增加了戴震《考工记图》部分示意图和流传至今的器物、画像石砖等图片,以图作注,解释原文,方便阅读和理解原著。

  《孙子兵法》又称《孙武兵法》《吴孙子兵法》《孙子兵书》《孙武兵书》等,是中国现存最早的兵书,也是现存世界上最早的兵书。今次出版《孙子兵法》附银雀山竹简影印稿,内文插图选用《三国演义》等历史题材的战争故事画,以此印证《孙子兵法》,以期让《孙子兵法》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部世界性的“兵学圣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