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云冈石窟全集》获评优秀等级

2018-08-01 15:35:00 来源: 作者:

  7月25至27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亚明率专家组,对青岛出版集团承担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云冈石窟全集》进行结项验收。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杏林参加结项验收活动。

  验收专家组认为,《云冈石窟全集》项目严格按照出版基金管理办法实施,项目内容、编校、设计、印装等质量符合国家规定,经费管理规范,给予95分的评价(满分100分),为优秀等级。

  陈亚明指出,《云冈石窟全集》所载图片均为全新拍摄,版权资源宝贵,对于抢救性文物项目传承具有开创性意义,也有助于“云冈”选题的进一步开发。青岛出版集团对项目高度重视,投入精干力量,秉持精品意识,保障了项目高质量完成。下一步,要更加注重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深入挖掘重大出版选题,形成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完成一批的良好模式,推动精品出版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