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增补我省20个图书项目

2018-07-25 16:09:00 来源: 作者:

7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调整情况,我省山东教育出版社、青岛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画报出版社等7家出版单位的20个图书项目入选增补计划,另有1个项目撤销。至此,我省入选该规划的项目总数已达77个,入选项目将成为国家出版基金、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等出版资助的重点。

此次我省增补的项目20个项目均为图书选题,包括山东教育出版社、青岛出版社各4个,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画报出版社各3个,山东美术出版社、齐鲁书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各2个。其中,山东人民出版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入选主题出版规划,山东人民出版社《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山东卷)》、青岛出版社《中国民间工艺集成》入选重大出版工程规划,其他入选项目涵盖未成年人、古籍整理、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等出版领域。下一步,省局将建立健全规划实施保障机制,对列入规划的项目加强跟踪指导和检查考核,督促各出版单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格遵守重大选题备案等出版规定,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抓好书稿统筹、编辑加工、装帧印刷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出版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