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山东广播电视台《一张照片》栏目获良好口碑

2018-07-25 16:08:00 来源: 作者:

山东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全国首档“照片故事”栏目《一张照片》,自6月13日在山东卫视开播以来引发观众强烈情感共鸣。7月1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管日报》对该节目进行专题述评,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节目通过司空见惯的照片,展示美好生活的瞬间,讲述动人的人间故事,让人们在温故而知新的同时,对过去的日子充满依恋,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向往”。

作为一档大型文化类电视节目,《一张照片》精心选取日常生活中的典型人物、典型故事,展现普通百姓日常生活与祖国繁荣发展之间的紧密联系,传递家国情怀,讲述人间真情,平实生动、入脑入心,是贯彻总局“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创作要求的集中体现,也是山东广播电视台节目创新的一次有益探索。根据有关统计数据,该栏目首播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在省级卫视同时段节目中位列第三,微博微信话题传播过程中观众纷纷给予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