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全民阅读氛围浓 5000册图书送军营

2018-07-04 16:15:00 来源: 作者:

  近日,黑龙江省桦南县图书馆开展了“播书香种子、撒文化绿茵”的阅读推广送书进军营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近5000册不同类型的书籍,带着浓浓的深情,将书籍进行了精美包装,送到了武警军营,为武警官兵送上一道道精致的文化大餐。战士戴武祥边翻阅书籍边高兴地说:感谢第二故乡的亲人们送来的这么多类型的读物,我们战士都很喜欢,尤其是关于抗联和桦南县历史的书籍,让我们对这块红色土地有了更深的眷恋,这些书籍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更提升了我们的个人素质,使我们更加坚定地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更有信心实现强军兴军的梦想。

  近年来,桦南县每年都在各机关单位、中小学校、社区农村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县培育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既满足了人民群众的阅读需求,也提高了城乡群众的整体文化素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