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四川:送6000余册优秀少儿书刊入甘孜

2018-07-04 16:15:00 来源: 作者:

  6月22日,“2018四川省少儿报刊阅读季之走进藏区青少年——四川省少先队队刊《少年时代》杂志捐赠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木雅多饶噶目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少年时代》杂志社以及成都思潍彩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向木雅多饶噶目学校及康定市周边中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6000余册、价值7万码洋的《少年时代》杂志,以及《走进少先队》《土豆娃地震/洪灾逃生记》等优秀少儿书刊。

  为着力培养创造新生活、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的藏区新生代,促进民族地区的和谐进步,四川省少先队队刊《少年时代》杂志于2014年打造了全国第一本面对藏区青少年的藏汉双语少先队队刊出版物——《少年时代》(雪域格桑花增刊),杂志中的内容既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又尊重藏民族文化,贴近藏区青少年的学习生活,为藏区青少年提供极富趣味的精神食粮。

  自2014年以来,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定期将上万册《少年时代》(雪域格桑花增刊)送进四川藏区,送到藏区孩子们的手中。3年下来,四川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向四川藏区青少年捐赠《少年时代》(雪域格桑花增刊)近百万码洋,覆盖了四川藏区32个县。

  除赠书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我的报刊编读故事”、“阅读与人生”对话时间、“改革开放四十年,我的家乡真美好”填图等阅读活动,深受藏区孩子们的喜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