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2018年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暨全国美术出版社与新华书店合作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2018-07-04 14:40:00 来源: 作者:

  

  

  图书交易会开幕 

  

  7月2日至4日,2018年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暨全国美术出版社与新华书店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泰安举行。会议由中国出版协会美术出版工作委员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美术发行专业委员会、全国美术出版社联合发行集团主办,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美术出版社承办。

  

  山东美术出版社展台

  

  图书交易会现场

  此次交易会,参展出版社42家,汇集了最新出版的图书上万册,是全国美术类图书最集中的一次展示和订货。各家美术出版机构充分挖掘专业特色,发挥优势特长,不断拓展新领域,寻求新发展。

  

  

  7月4日下午,将举办“创新·共赢:美术出版与新华书店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来自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的领导和全国14家出版单位、新华书店的15位嘉宾将围绕“创新・共赢”畅谈美术出版与发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合作的机遇,通过沟通信息,共谋融合发展大计。

  通过此次交易会,美术出版与新华发行将突破创新、共谋合作、共襄发展,共同开创全媒体时代出版与发行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