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第三届山东省新闻出版奖评审会召开

2018-06-11 14:51:00 来源: 作者:

  6月1日,第三届山东省新闻出版奖评审会议在济南召开,主办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新闻出版行业专家出席会议。

  山东省新闻出版奖是我省新闻出版行业最高奖,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第三届山东省新闻出版奖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推荐上报申报材料353份,其中申报精品奖219份、优秀集体奖69份、优秀人物奖65份。此次评审会议共评选出新闻出版精品奖50个、优秀集体奖25个、优秀人物奖25个。根据《山东省新闻出版奖评选奖励办法》规定,获奖名单将通过《大众日报》等媒体向社会公示,公示后由主办部门联合发文进行表彰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