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宣传片引起热烈反响

2018-06-11 14:50:00 来源: 作者:

  6月2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出品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正式通过电视、网络、“两微一端”进行广泛传播,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向全国、全世界展示青岛“视觉名片”,礼赞上合峰会、致敬城市芳华,引起强烈社会反响。青岛台蓝睛APP首发该宣传片,2小时点击量突破200万,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新闻、中国之声、中国青年网、澎湃新闻、记录中国等多家媒体平台纷纷转发,1天时间全网播放量突破1000万。

  该片时长6分15秒,以电视4K标准拍摄,主题为“一次盛会 改变一个城市”,全方位、概括性展现青岛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呈现出青岛活力、时尚、美丽、魅力和创新的精神内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