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大众讲坛进天桥”暨“善治天桥”大讲堂开讲

2018-06-04 11:05:00 来源: 作者:

  5月29日上午,随着山东大学易学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后,齐鲁师范学院教授曾凡朝“善治思想与基层社会治理”主题讲座在无影山街道无影潭社区的开讲,“大众讲坛进天桥”暨“善治天桥”大讲堂系列讲座的序幕正式拉开。“大众讲坛进天桥”是山东省图书馆在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举办的重要读者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繁荣基层群众文化,引进先进治理理论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实践,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本场讲座以“善治思想与基层社会治理”为主题,来自天桥区城区街道的60余名基层政法干部参加学习。曾凡朝教授通过扎实的理论研究功底和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而深刻的展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孕育的伟大政治智慧,为来自基层工作一线的政法干部们打开了善治思想指导基层社会治理的全新理论视野。 

  

  “大众讲坛进天桥”系列讲座,通过山东省图书馆“大众讲坛”的品牌平台,引进专家学者与天桥政法综治干部面对面授课交流,为促进基层政法干部的能力提升打造坚实阵地。省图书馆邀请不同领域专家教授走进基层面对面授课讲座,专业性和群众性相结合,思想性和实践性相统一,满足不同群体的文化学习需求。切实推进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的可及性,打通了图书馆文化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