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第一期小读者读后感征集交流活动开始了!

2018-06-04 10:51:00 来源: 作者:

    

  童年是人生的根,阅读是生命的魂。为了更好的引导小读者多读书、读好书,阅读后能勤于思考,加强小读者之间的阅读交流,省图中文外借部少儿书屋举办第一期小读者读后感交流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 小读者从“沈石溪作品专架”中选取任一图书,撰写读后感,并选择以下任一方式提交: 

  1.电子版发送至tsgssd@163.com;2.纸质版送至少儿借阅室服务台 

  二、征集时间:2018年5月21日-6月20日  征集地点:山东省图书馆一楼少儿借阅室 

  三、征集活动结束后,将选出部分读后感集中展出,供小读者们互相赏析交流。 

                                     

  作者简介 

  沈石溪(原名沈一鸣),男,汉族,中共党员,1952年生于中国上海。沈石溪擅长写动物小说,被称为“中国动物小说大王”,其对动物的描写生动自然,故事蕴含哲理,引导小读者们去思考世界,敬畏自然,热爱生命。曾获首届全国优秀文学奖、第六届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优秀图书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代表作品:《狼王梦》《第七条猎狗》《象母怨》《保姆蟒》《斑羚飞渡》《最后一头战象》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