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关爱生灵 保护鸟类 ——《自然课堂》系列之鸟类科普高端讲座成功举办

2018-05-03 16:36:00 来源: 作者:

  为践行十九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落实“百家千讲万众”大讲堂提升工程,4月29日,潍坊市图书馆美阅读书会联合自然之友野鸟会潍坊分会成功举办“生物多样性与鸟类保护”为主题的鸟类科普高端讲座,上至从青州赶来的古稀长者,下至慕名而来的垂髫小童,170余位听众求知若渴,共聚一堂。

  本次讲座特邀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崔鹏副研究员,他凭借其渊博的学识和丰富的经历,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和视听结合的展示方式将听众们带入了生物多样性与鸟类保护的广阔讲堂。在探讨交流环节,数十位儿童及家长纷纷与崔老师互动,至结束后仍有许多听众围绕在崔老师身边提问,不舍离去。

  只有真正全面地了解生物多样性知识,积极参加保护生物、爱护鸟类的公益活动,才能以点带面,引领更多的爱鸟人走进自然,感受自然的魅力。本次活动既提升了读者对生物多样性的认知,也激发了他们爱护生物、保护鸟类的生态意识,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深入人心。爱护鸟类,从我做起,保护生物多样性,更需要你我携手并进,让我们一起为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努力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