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荣获2017年度中国民意好口碑品牌

2018-05-02 16:06:00 来源: 作者:

  基于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发布的2016-2017年度《中国孕婴童行业品牌口碑》年鉴,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凭借在少儿教育机构品类中的出色表现,连续两年入榜品牌好口碑序列。

  中国孕婴童品牌口碑年鉴【2017年度】呈现了中国孕产妇洗护品牌、中国婴童洗护品牌、中国婴童服装品牌、中国婴童辅食品牌、中国安全座椅品牌、中国婴儿推车品牌、中国儿童保健食品品牌、中国儿童玩具品牌、中国儿童药品(OTC)品牌、中国喂养用品品牌、中国纸尿裤品牌、中国少儿教育机构品牌、中国孕婴童连锁品牌等十三个大类上百个上榜品牌的口碑情况。其中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凭借在少儿教育机构品类中的出色表现,再一次入榜品牌好口碑序列。

  品牌故事

  国际化成长教育,全外教英文会所。山东出版传媒与香港万汇集团强强联手,倾力打造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聘请资深外教,采用专业研发教材,同步香港的英语教学,为内地的孩子带来真正的国际化英语教育。

  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的使命,是为3-12岁各国国籍儿童搭建一个国际化的教学、娱乐及社交综合平台,以此激发儿童的社交能力及创意潜能,建立面向未来的全球化思维,培养未来社会领袖所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教育目标

  全英语环境,培养英语思维

  作为国内较早的全英文儿童教育会所,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深耕教学十余年,课程体系不断完善。聘请资深外教,采用专业研发教材,为处于语言敏感期的孩子提供一个纯正的全英文语境,让孩子在听英语、说英语的环境中自然习得英语,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让孩子彻底摆脱中式英语。

  情景式教学,活学活用

  语言是一种交流媒介,在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学习英语的最终目的就是能熟练地用英语与人交流。如果只限于“书本”,那就是失败的英语学习。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的英语教学不局限于书本,在课堂中模拟超市、餐厅、图书馆等场景,让孩子们在源于生活、贴近生活的场景中学习英语,能够活学活用,学以致用。

  激励式教育,自信成长

  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鼓励孩子在课堂上积极参与,在各种活动中乐于表现、充满自信,鼓励孩子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表达自己的需求。

  投资少儿英语,前景非常广阔,关键是要选一个好品牌。宝可思(ICC)国际儿童会愿与投资人携手,做好素质教育,服务中国少年儿童,开创事业的辉煌!

  品牌授权(加盟)咨询:

  400-1100-508

  官网:www.boxicc.com

  合作邮箱:join.us@boxicc.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