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青活动】423世界阅读日,临沂“东夷诗会”——遇见美丽的声音

2018-04-25 14:17:00 来源: 作者:

  暮春四月,谷雨时节。4月21日上午,市青联文化艺术界别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携手东夷博物馆、临沂市朗诵家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夷诗会,为爱好阅读和诵读的家庭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努力推进全民阅读和全民诵读,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前期报名组织,吸引全市80余位诗词诵读爱好者齐聚一堂,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诗歌盛宴。诗会在孩子们纯真清脆的《东夷颂》中拉开帷幕,学生与家长同台竞技,一首首美妙的诗篇,在他们的深情演绎下将现场听众带入了一个如梦如幻的诗画意境。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专家导师为大家示范诵读,并针对各位朗读爱好者们的表现进行专业点评,活动进行了近120分钟,导师和朗读爱好者们共同分享交流自己在朗读中的心得体会,现场互动频频,一派其乐融融。本场诗会在陈明老师和李玉莲老师的诗朗诵《四月的纪念》里娓娓落幕。

  此次东夷诗会,既是参与者展现和学习的过程,也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过程。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的才能得到了施展,参与意识得到了增强。下一步市青联文化艺术界别将继续深入挖掘,充分利用丰富的文化资源,多层次多角度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社会资源,改变固有模式,打造公益文化服务品牌。

  (图文均据:文化艺术界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