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今年的“4.23世界读书日”,我们这么过!

2018-04-23 14:44: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日照,4月2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团市委、日照日报社、日照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图书馆承办,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日照市新华书店协办的“全民阅读 文化传承”第23个“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市图书馆成功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出席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杜庆森主持活动仪式。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及市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虽然天下起了小雨,也阻挡不了读者们的热情,读者们早早来到图书馆排起长队,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首先是《最美的遇见》情景剧的演出,为本次活动拉来了序幕。 

  

  

  

  活动期间,举行了“最美图书馆”手抄报比赛、“4·23世界读书日”全市中小学生读书征文比赛、“书香日照”全民阅读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优秀读者表彰以及读者代表宣读倡议书等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结束后,众多读者在日照市文化志愿者和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志愿者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排队领取赠书,累计赠送图书1200余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