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山东教育出版社2018齐鲁阅读季首场活动预告

2018-04-20 17:26:00 来源: 作者:

  4月21日,山东教育出版社联合济南市新华书店将在山东书城举办“文学初心尚可期——著名作家高洪波新书首发式暨读者见面会”,重磅推出《高洪波文存》(9卷)。该文存是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高洪波先生近50年的创作成就之集大成。

  作为2018齐鲁阅读季开幕首场活动,山东省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高洪波将做客山东书城二楼活动区,分享《高洪波文存》创作心得,并与现场读者探讨交流文学的“初心”。

  

  活动预告

  活动时间:

  4月21日(周六)10:30-11:30

  活动地点:

  山东书城二楼活动区

  活动主办:

  山东教育出版社

  济南市新华书店

  

  高洪波,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主任。出版过儿童诗集、童话集、诗集、散文集、评论集等70余部。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五个一工程”图书奖、国家图书奖、庄重文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等重大奖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