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我爱朗读”活动报名开始啦!

2018-04-16 10:17:00 来源: 作者:

  “12小时不间断朗读”活动

  图书传递着知识,图书传递着文明。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激发全民阅读兴趣,引导多读书、读好书的风尚,构建健康的阅读生活,山东教育出版社、山东书城于4月22日,联合举办“我爱朗读——‘小荷听书’12小时不间断朗读”活动。喜欢朗读的朋友请到山东书城一楼大厅西侧诵读您喜欢的篇目,与大家分享。

  活动信息

  4月22日(周日)9:30~21:30

  山东书城一楼大厅西侧

  (济南市市中区胜利大街56号)

  朗读要求

  文章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题材不限。朗读作品限时十分钟。

  朗读要求:普通话标准、流利,不添字、漏字、改字;吐字清晰,节奏合适;准确把握作品感情基调;能恰当运用朗读技巧,有感染力。

  参与方式

  网上报名 

  点击下方链接,即刻报名

  https://r.xiumi.us/board/v5/2vwo8/83941694

  截止日期:4月20日12:00

  现场报名 

  活动当日,在山东书城一楼大厅西侧活动区服务台处开放现场活动报名通道。朗读者需提供朗读篇目及作者等信息供主办方审核,也可从现场提供的图书中选择朗读的篇章。审核通过后发放号码卡,并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拍摄照片一张,用于网页展示使用。

  活动奖品

  ●每位朗读者都将获得:“小荷听书”VIP月会员奖励、荣誉证书。

  ●获得“人气王”称号的朗读者将获得:“小荷听书”有声平台VIP半年会员奖励

  所有朗读作品将第一时间汇集在“小荷听书”活动版块中,朗读者可自行转发、集赞,并进行人气评选投票,票数前十名者获得“人气王”的称号、“小荷听书”有声平台VIP半年会员奖励。

  【“我爱朗读——‘小荷听书’12小时不间断朗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