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临沂新华党旗红 | 小宏源,我们帮你圆梦!

2018-04-16 09:30:00 来源: 作者:

  一本书,点燃孩子们求知的梦想,

  一份爱,温暖社会的心灵,

  读书圆梦,我们在路上。

  近日,在看到临沂电视台播出莒南县涝坡镇大徐家柳沟村十岁的男孩徐宏源想圆读书梦的节目后,临沂书城党支部第一时间联系到电视台栏目组,送上17名党员们自发捐赠的图书。

  小宏源的父母双双因病去世,跟着88岁的奶奶一起生活。由于奶奶年老体衰,小小的他便担负起了众多家务。但在他心里,苦点累点都不怕,最怕没书读,“读书带给我坚强和勇敢,是我美好的乐趣和享受”,小宏源说。在新年圆梦心愿征集单上,他毫不犹豫地写下了“书籍”二字。为了完成小宏源的心愿,临沂书城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挑选出近百本优质图书,内容涵盖了中外名著、人物传记、历史科普、实用工具书等。

  ▲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生活面对面》相关报道

  “希望你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书香童年。”这是临沂书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小宏源的深切祝福。通过开展这样的捐书活动,大家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小宏源构筑自己的梦想。

  ▲临沂书城党支部党员捐赠图书

  临沂书城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全民阅读、传播书香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帮助实现更多孩子的“读书梦”,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从书中见识到更广阔的世界。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解放路交汇

  公交路线:BRT-1、6路、10路、11路、30路、62路、87路、256路 ,解放路站 下车即可

  咨询电话:0539-823132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