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樊登读书会数字阅读公益课堂进社区——水韵社区站

2018-04-16 09:26:00 来源: 作者:

  4月14日,樊登读书会聊城分会走进水韵社区公益课堂。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作者尹建莉讲解书本精华的视频,并相互交流了养育孩子的心得。全民阅读走进社区,更为贴近生活。改变潜入人心,一些习惯都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

  参与读书会的人员合影

  全民阅读促进会十分的赞同此次的走进社区的活动,一方面能让社区中的人们真正的从全民阅读的实践中得到收获,一方面让读书习惯深入人心,也达到了全民阅读促进会的目标。

  观看作者尹建莉的讲解视频

  此次读书会也利用了新媒体,让文化资源得到了有效利用。这可谓是吉登斯所说的现代教育中的“缺场”效应。我们确实应该在以后的读书活动中学会更好地整合资源,更好地为社区人们切实的需要服务。

  在此次读书会中妈妈们主动分享养育孩子的心得,孩子也勇敢的说出了自己在成长中的烦恼,在此读书会中家长和小朋友们都有收获。妈妈们懂得了孩子心里真正的想法,孩子也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希望以后的读书活动能够丰富起来,参与人员能更加踊跃起来,读书活动形式能更加多彩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