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Wills眼科手册》第7版全国首发

2018-04-03 17:20:00 来源: 作者:

  2018年3月29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办,《中华眼底病杂志》协办,中国眼底病领域一年一度的学术年会——2018中国眼底病论坛暨国际视网膜研讨会隆重召开。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Wills眼科手册》第7版全国首发,主译曲毅教授向全国眼科界同仁推荐本书并现场签名售书,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口碑与销量俱佳的眼部疾病诊疗指南

  采用提纲形式,使读者一目了然,易于掌握

  携带方便,实用性强,是眼科医生的必备参考书  

  《Wills眼科手册》英文首版于1990年公开发行,历经6次更新,被翻译为多种语言文字出版,累计销量达数十万册。全新的第7版秉承专业性与实用性原则,精益求精,涵盖全新的临床试验结果,以及临床亚专业的检查、分类和治疗的变化趋势,包括眼整形外科学、儿童眼科学、神经眼科学、眼外伤、角膜损伤、葡萄膜炎及视网膜疾病等领域的新进展。编写及翻译团队希望能为读者提供眼科门急诊常见疾病相关检查、诊断、处理和治疗的最新信息和综合建议。在配合当前医学与技术趋势的同时,不忘首版编者的初心:提供流畅、简明、易用的眼科知识,使眼科从业者能够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