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旗帜》《道路》等系列重点主题图书出版

2018-04-03 16:56:00 来源: 作者:

  近日,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了系列重点主题图书《旗帜》《道路》《精神》《使命》《目标》,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力参考。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日报出版社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智库共同策划了《旗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道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精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目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目标》系列图书,并约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邓纯东、副院长金民卿等专家学者作为学术指导。

  本套图书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特别是党建理论的通俗读物,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脉络梳理,对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度分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