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2018年最新版《教育基础知识》全面升级,历经8年实践检验,助力山东教师入编之路

2017-11-03 09:48:00 来源: 作者:

助力教师成长之路

助力教师入编之路

编写:青年为师教师招聘考试研究中心

定价:110元

2017年10月出版

山东教育出版社

  简介

  本书是一本教师入编考试的专用教材。该书编写遵循了新一轮基础教育改革理念,紧扣山东省教育(教师)类招聘考试教学基础知识内容,能帮助广大考生及时掌握教学基础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深度把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最新内容和要求。

  本书根据学科读者阅读特性精心编排章节顺序,系统梳理知识点及考点,真正做到了契合考情,贴近考试,考生易混淆的地方有对比,难掌握的地方有提炼,利于考生教学基本功的培养、应考能力的提升,能全面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基本素养,帮助他们完成从学生到教育工作者身份的转变。

  编写队伍

  青年为师教师培训中心:来自原山东新儒教育科学研究所的教育教学研究室,2012年开始独立运作进行教师资格、教师招聘培训工作,现已培训学生万余人次。2014年始,青年为师教学点逐渐向各个地市铺张。

  卢松波:教育学硕士,青年为师教师培训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原山东新儒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教师招聘应试培训八年来,已培训数千名师范生顺利考取各级教育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多次参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点项目的研究工作,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段学东:青年为师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教育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从事教师招聘应试培训六年来,授课广受好评,成绩卓越。

  济南青年为师教师招考培训中心一直专门从事教师资格、教师招聘等的考试培训,学员已逾数千名,课程历来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

  教学团队在研究授课模式、授课体系、出题思路、判定考试重难点等方面,都已有相当成熟的思考与积累。

  青年为师组织一线教研团队编写的这本考试专用教材《教育基础知识》,力求充分满足考生的备考需要,提高广大考生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

  两大特点

  01内容全面,深入挖掘

  从考试命题的角度看,近年来,随着教师招聘考试的火爆,为了增强考试的区分度,命题专家在题目设置时经常对知识进行纵向深挖与横向扩展。而现有的大部分教师招聘辅导类教材最欠缺的恰恰是这些纵深上和广延上的知识点。本书将教育理论知识内容进行了丰富和扩展,尽量使考生避免在考试时出现“未知领域”。

  02真题翔实,重点突出

  本书专为山东教师招聘考试而编写,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列举了大量山东省属统一考试(教育类)、济南市各区县组织的教师招聘考试等历年真题,做到了确切、翔实的再现。研读真题的意义在于提炼各地教师招聘考试命题的规律,以便科学地把握各地不同的命题方向和重难点。命题方向和考试重难点具有很强的稳定性,无论考试试题是何种风格,都很难跳出我们的判断范围。而这些方向,若没有专家的深入研究,仅凭考生自己的领悟,不仅会无谓耗费大量时间,领悟的深度和方向也常常与实际情况相差甚大。

  特色突出

  本书特色突出,历经数年实践检验,社会效益凸显,能为国家选招优秀教师队伍服务,推动教师职业向专业化方向发展,符合教育部全面推进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的制度实施要求。

  权威

  Authority

  山东本土权威专家组织编写

  经验

  Experience

  八年在编培训跟踪指导经验

  真题

  Text

  八年以内真题大量网罗再现

  深度

  Depth

  深度拓展紧扣考试命题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