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岱岳区举行“全民阅读月”暨文友杯读书 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17-11-03 09:36:00 来源: 作者:

  10月28日,岱岳区2017年“全民阅读月”暨文友杯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文友书店隆重举行,区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英芝,区图书馆馆长王芳,区文广新局新闻出版科科长陈志强,泰安市作协会员、区作家协会副主席侯梅、文友书店副总经理焦海蓉,执行经理薛娜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加快“书香岱岳”建设步伐,按照山东省“齐鲁农家沁书香”活动的文件精神,今年4月,岱岳区文广新局、岱岳区作家协会和山东文友书店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全民阅读月”暨“文友杯”读书征文活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共计收到征文作品225篇,经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优秀指导教师6名,优秀组织奖8名,并由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此外,每位获奖选手还获得由文友书店提供的精美书籍一套。随后,侯梅老师代表评委对获奖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以“推进全民阅读,助建幸福岱岳”为主题,旨在激发全区人民的读书热情,提高群众文化素养,为“书香岱岳”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