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第26届华东六省文艺出版社年会顺利召开

2017-09-30 09:27:00 来源:山东文艺出版社有限公司 作者:

第26届华东六省文艺出版社年会

暨2016年度优秀文艺图书评奖会在烟台顺利召开


  2017年9月19日至22日,第26届华东六省文艺出版社年会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本届年会由山东文艺出版社承办,来自华东地区的安徽文艺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山东文艺出版社等六家文艺出版社的社长、总编辑及总编室主任、发行部主任共同参会。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主题出版;在出版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如何兼顾导向和市场进一步做好文艺出版,实现数字时代文艺社数字化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热议;并在出版资源共享、发行信息共通、市场优势互补等各方面达成共识。

  此外,本届年会还评选出华东地区2016年度优秀文艺图书,《清宫林则徐档案汇编》《朱湘全集》《客家人》《林散之年谱》《血梅花》《孙云晓教育研究前沿书系》等60种图书获奖。由山东文艺出版社出版的《血梅花》《“文学鲁军新锐”文丛第三辑(10种)》2种图书分获一等奖,《“身份共同体·70后作家大系”诗歌卷(10种)》《花月令》《“恒兰绘本”系列(2种)》3种图书荣获二等奖,《恶之花全集》《混迹与自白》《“小豆芽心灵成长”系列(3种)》《寻找不一样的教育》《人子,人》5种图书荣获三等奖。

  本届年会,增进了社与社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华东地区文艺出版大家庭之间的团体协作意识,在今后,将共同应对新时期的挑战和机遇,提供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