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血梅花》获得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2017-09-29 16:13:00 来源: 作者:

“五个一工程”奖(2017)

  

  我社长篇小说《血梅花》

  荣获 “五个一工程”奖

  

  9月27日,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并主持会议。

  山东省委宣传部选送的长篇小说《血梅花》获奖。该书由山东文艺出版社精心打造出版。此次评选共有16家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67部获奖作品受到表彰,评选内容包括戏剧、电视剧、图书、电影、广播剧、歌曲等。

  本届“五个一工程”评选还有一个重要特点——这是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全国性文艺评奖制度改革的意见》之后的第一次评选,6个子项获奖名额压缩了70%以上。

    据悉,CCTV-3综艺频道和BTV文艺频道将于9月27日至9月29日连续三天播出《时代的号角:五个一工程专题系列节目》,两个频道同步播出。28号第一集是关于获奖图书的专辑。敬请收看。  CCTV-3综艺频道:周三(9月27日)至周五(9月29日)每天19:30播出一集20:15播出一集,连播三天;  BTV文艺频道:周三(9月27日)至周五(9月29日)每天19:35 播出一集20:15播出一集,连播三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