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山东书城·博学堂| 活动回顾

2017-09-18 14:33:00 来源:山东书城 作者:

  亲爱的小朋友们,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山东书城“博学堂”活动也踏上了新的征程~本周末济南市燕柳小学二年级五班和济南市阳光100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小朋友们参加了活动,他们快乐学习,收获颇丰。

活动现场

了解齐鲁文化

学习鲁砚常识

体验毛笔书法

体验现磨咖啡豆

欣赏咖啡制作过程

聆听老济南故事

参观少儿星光大道

与外教一起做游戏,学英语

  “博学堂”是新华书店济南分公司在2016年打造的全新体验式活动,该活动以山东书城为实践基地,以中小学生和家长为活动主体,根据不同年龄阶段设计不同的参观方案和体验项目,通过“博学堂”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上台展示、自主创作、学习知识,从而让孩子们爱上书城的阅读环境,回归纸质阅读,接受文化的熏陶终身受益。我们将充分运用山东书城的文化平台和资源,植入更多阅读和文化内容,力争打造成为济南市中小学生的第二课堂。

  报名方式

  1、活动面向济南所有中小学,请家长或老师以班级为单位报名。

  2、发送“博学堂 + 电话 + 邮箱”至“山东书城”微信公众号。

  注意事项

  只要你爱读书、爱生活就一定喜欢这个活动,所以要求没有,但有几点需要提醒各位老师和家长:

  1.博学堂是学生校外第二课堂,在为孩子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知识的同时,也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相处空间,所以我们建议每个孩子都由家长亲自陪同,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小学生参加活动必须有家长陪同。

  2.为了保证我们的现场讲解的质量及活动效果,每期博学堂最多不超过25个孩子(不包括家长),孩子人多的班级可分为多批进行。

  3.博学堂活动仅在周六日或节假开展,您在预约报名时注意日期。

  4.报名时请务必留下您的电话和邮箱,我们会将报名表发至您的邮箱,请填写完整后回发给我们,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5.因报名先后顺序和书城档期问题,可能活动时间安排上不能如您所愿,但我们会第一时间跟您联系,协商并确认活动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