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荣誉时刻 | 山东美术出版社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评选荣获5项图书奖

2017-09-18 14:30:00 来源:山东出版集团 作者:

  2017年9月12号至14号中国编辑学会美术读物编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评奖在四川成都举行,山东美术出版社的《齐鲁画风——黑伯龙/于希宁/张志民》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金奖;《中国书法字典系列》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银奖;《山东美术全书》《写给孩子的艺术史》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铜奖;《让-菲利普▪郎克罗——画家和设计师的生活》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装帧设计奖。

获  奖

图  书


《齐鲁画风——黑伯龙/于希宁/张志民》

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金奖

《中国书法字典系列》

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银奖

《山东美术全书》

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铜奖

《写给孩子的艺术史》

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铜奖

  《让-菲利普▪郎克罗——画家和设计师的生活》荣获第26届“金牛杯”优秀装帧设计奖

  小贴士“金牛杯”评选流程

  “金牛杯”优秀美术图书奖在美术图书出版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是由中国编辑学会美术读物编辑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和中国编辑学会美术读物编辑专业委员会历年评选出的优秀编辑对参评图书进行审读和推荐,经过严格的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本届“金牛杯”共有43家出版社的466种图书参加评选,共评选出优秀美术图书奖·金奖共15种、银奖35种、铜奖72种、优秀装帧设计奖11种。

  43家出版单位代表和美术读物编辑专业委员会委员进行三轮投票,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