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山东省图书馆第28期“真人图书馆”活动预告

2017-09-14 10:34:00 来源: 作者:

盛夏已过,秋风送爽。9月17日,山东省图书馆为广大读者亲情奉上第28期“真人图书馆”活动。上架图书如下:

《花甲背包客》老缪,一个热爱生活的长者,国家一级注册建筑设计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他自幼喜欢水,生在河湖边,学在长江边,工作在珠江边,退休在黄河边,这一生与水不能分开;他游过长江、珠江、南海、黄海,坚持游泳,冷水浴、长距离快走;读书、听音乐、看美国大片、旅游更是退休后的主要活动。

《打杂也有梦》老沈,一个自称行走在打杂路上的资深心理学混子,摸爬滚打中积累着职场生存经验,锤炼着心理咨询技艺。他也是一个徒步在穷游路上的业余咖啡师。他还是一个坚守在创业路上的追梦者:从三度创业的咖啡项目,到梦想中的心理主题咖啡馆,再到如今已运营成熟的心理工作室。他只想告诉你,通往梦想的道路可以有很多条,打杂也可以让我们离梦想越来越近。

《救赎之旅》他有不平凡的求学经历,从英国到香港,摆脱了应试教育的枷锁,也实现了从商科到心理学的华丽转身。在德国被抢劫的经历让他明白人生总会发生千万故事,不变的是去面对。无论是他正在推广的无痕公益还是头马,还是他的终极梦想临终关怀,他始终相信把美好传递给身边的人也会收获美好。他叫方堂,他的故事等待你的遇见。

《王志强》电视节目主持人电台主播,英语老师,商人,公务员。他的人生横跨了多种精彩,任何一个头衔都能引起万人艳羡。而他,却毅然逐一放弃这些光环,执着地循着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像爱玩的孩童般投身到新一个行业中去。他坦承钦佩坚守一行做到顶峰的人,但他要的,是不同的精彩。那么你呢?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7日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山东省图书馆四楼外文部

预约电话:0531-85590749(截至9月15日16:3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