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牡丹区美术家协会“中秋笔会论坛”在牡丹区图书馆举行

2017-09-11 17:14:00 来源: 作者:

  9月9日上午,由牡丹区文联、牡丹区图书馆、牡丹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圣达纸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牡丹区美术家协会中秋笔会论坛在牡丹区图书馆二楼报刊阅览室举行,仪式由牡丹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道俊主持,牡丹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张丽应邀参加了本次笔会并讲话,洋河酒业有限公司菏泽总代理京东副食商行总经理樊庆海,山东圣达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鲁斌,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牡丹区美术家协会主席侯彥华及八名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十余名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笔会论坛。

  简单的仪式结束后,书画家们齐聚一堂,先是齐聚案前认真推敲揣摩,相互交流创作心得,探讨和展望我区美术事业的发展状况与前景,接着就是泼墨挥毫、笔走游龙,或写意山水,或寄语中秋,用形象逼真的画作、遒劲有力的书法,展现出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皓月当空,合家团圆,品饼赏月,其乐融融的生活场景,表达着书画家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书画家们以全新的视角、创新的手法,完成了以中秋为主题的绘画作品。他们高超的技法、深厚的功力,无不让人叹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