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潍坊市图书馆迎接山东省评估定级检查组

2017-09-08 10:10:00 来源:潍坊市图书馆 作者:

  9月5日,由杭州图书馆馆长褚树青、山东省图书馆副馆长李西宁、山东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调研员吴红、山东省图书馆研究辅导部王彬组成的山东省评估定级检查组一行到我馆进行实地评估检查。评估检查组对我馆的馆容馆貌、办馆条件、免费开放、设施设备、读者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考察和细致交流,市文广新局孙俐君局长、李义龙副局长等陪同。

  郑晓光馆长介绍了潍坊市图书馆的发展概况,并从服务立馆、品牌强馆、创新活馆、人才兴馆等几方面对图书馆评估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领导专家认真审阅了评估材料,就部分情况进行了征询和交流。经过综合考查,检查组认为我馆环境雅静舒适,阅读服务扎实有效,业务建设规范有序,保障条件基本到位,品牌服务亮点突出,服务效能提升明显,特别对潍坊市图书馆评估材料整理、数字图书馆的利用、阅读活动的开展及人才的培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大家对评估定级标准,图书馆服务、总分馆体系、图书馆信用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领导专家希望潍坊市图书馆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寻求创新点和突破,使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