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图书馆邀你参加“你选报刊我买单” 2018年报刊订阅推荐活动

2017-09-04 09:26:00 来源: 作者:

小伙伴们,这是真的,你选报刊我来买单

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精神,着力打造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四个城市”,进一步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图书馆社会影响力,扩大读者队伍范围,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潍坊市图书馆报刊借阅部创新服务形式,从9月1日起开展“你选报刊我买单”主题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请广大读者朋友将需要订阅的报刊名单提交市图书馆报刊借阅部,由工作人员汇总、核对、分析、筛选后,提交采编部订购。

  要求及办法如下:

  1、到图书馆一楼报刊借阅部填写《潍坊市图书馆读者“你选报刊我买单”记录单》,留下你所推荐的报刊名称及你的联系方式等。

  2、所推荐报纸、杂志名字要正确,便于准确找到。

  3、咨询电话:8261691

  4、时间:2017.9.1-2017.9.3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