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习近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讲话漫画读本首发

2017-08-29 11:14:00 来源: 作者:

  8月26日,人民出版社在京举办《廉镜漫笔》新书首发式暨人民出版社第118期读书会。《廉镜漫笔》是国内第一本以漫画形式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的图书。

  

  

  该书作者赵青云是一名基层公务员,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开展创作,从基层视角出发,结合多年的学习体会、党建工作感悟和艺术创作积淀,历时3年多潜心创作了300余幅漫画作品。

  

  

  人民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彤表示,该书通过以画促学、以画促思、以画促行这一廉政教育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从艺术熏陶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内涵,达到对讲话精神的感性认识、理性升华。以读书分享和漫画展示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精神食粮,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